宵疯00

情绪不好的时候会写点乱七八糟的小短篇

【梅剑】塔下

这是一个阿尔托莉雅刚到阿瓦隆的猜想……被饿急了产出了自己都觉得不好吃的粮。如果觉得我ooc了请告知我非常感谢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 “这样就好,真的不用劝我了。”魔术师对塔下的少女做出了回答。
   千万不要在这件事上发挥你不服输的精神啊,阿尔托莉雅,魔术师无奈的想到。塔内只有从小窗漏出来的天光,和作为座椅的石头,同居者被放走,梅林独自静待着星球的终焉。自己是人类的亲友,是陪伴者,制造王却无法挽救王,他能为那份仅有的愧疚做的,也只有这么多了。
   “梅林,能解释一下你现在的状况吗。如果你是被困住的,我一定会想办法救你,所以这次不要用玩笑话来搪塞我。”
   塔下传来了王坚定的声音,纵然没有面对面,但魔术师的脑海中依旧浮现了少女栩栩生辉的眼眸。
  这样一来我也不好用薇薇安当借口......
  “竟然逼迫我说真话,太过分了阿尔托莉雅,”魔术师的音调中带着阿尔托莉雅熟悉的顽皮,在塔内的他却露出了无人知晓的郑重表情,“我只能说,这就是我选择的结局,都解释清楚也太让人难为情了,况且......我也还没做好见你的准备。”
   魔术师下定决心把话说出口,在宛若审判的沉默后,梅林听到了王的叹息。仿佛不忍心让天上的星辰变得暗淡一般,梅林怀着自己也未曾预料到的慌张开口道。
“这绝对不是讨厌你的意思,看着你我真的很高兴,”魔术师困扰的摇摇头,“别太在意,我可是有千里眼的GRAND CASTER,无论是在塔内还是在大地上...”
   “梅林!”王开口打断了这段少有的,又无意义的苍白解释。“我会在这塔下等你,直到你改变心意为止。我的说教从没对你起效过,那么这就是我的决定。 ”

  梅林被这份决意镇住了一瞬,这个倔强的女孩一定会等下去吧,明明是对自己的惩罚,却让她感觉到了责任。
  阿瓦隆永远是天朗气清的模样,遍地盛放着不败的繁花,时间在这里失去了意义,理想乡的一切都被打上了永恒的烙印。这样就好,魔术师想到,那一天会到来的,阿尔托莉雅,我很久以前就在羞愧中明白,我一定会败给你。

You was born in my hands,came back to my embrace.
No matter where you was,we exist in the garden forever .

评论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